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传达省党代会精神 务实笃行担使命
2021-11-05 08:21:33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028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后,我县参会代表回到工作岗位后,第一时间通过各种形式向大家传达党代会精神。

小池镇党委书记、省党代会代表汪筱慧一回到工作岗位,就向全镇15个村(居)的广大党员干部传达会议精神,让大家受益匪浅。

小池镇白沙中学校长张明应说:“报告中提到,在十四五期间,安徽省将持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大力发展学前教育和普惠教育,大力推进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我们将及时向广大师生传达会议精神,做好“双减”工作,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汪筱慧还深入田间地头、企业车间,向广大种植大户、企业负责人、村两委负责同志传达会议精神,鼓励大家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做好乡村振兴的领头羊。

 

 

小池镇枫铺村村委会主任马烺说:“我们将结合我们枫铺的实际,重点抓好苗木,花卉等重点特色产业,做大做强我们的龙头企业,助推我们乡村振兴,为建设千年古驿小池贡献力量。”

省党代表汪筱慧说:“结合小池实际,在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上,我镇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在学习贯彻上优先发力,二是在双招双引上精准发力,三是在乡村治理上协同发力。围绕当前正在开展的村(社区)两委换届,进一步优化基层治理体系,把多元化解经验融入共建共享共治,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为教育界的省党代会代表,太湖中学教师吴南方一回到学校就第一时间向学校教职工传达会议精神。激励大家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省党代表吴南方说:“作为一名省党代表,我不仅要宣传好省党代会精神 同时还要在实际教学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 。自觉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新时期教师的履职工作能力和水平,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兢兢业业干好每一天,扎扎实实做好每件事,担负起党代会赋予的神圣使命。”(记 者:吴阳金  黄德丰  见习记者:姚权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