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宣城市宣州区政协来我县考察
2021-11-03 15:33:45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972

11月2日,宣城市宣州区政协副主席沈明清一行来我县考察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康养产业发展和健康城市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县卫健委主任王锋陪同。

沈明清一行先后来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安吉特夕阳红休养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卫生健康、养老服务事业发展情况。

沈明清一行对我县在“健康太湖”战略实施过程中所摸索出的特色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充分发挥两地政协教科卫体界别委员的职能作用,共同树立“全民健康就是全面小康”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两地在配套设施建设、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康养产业创新发展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在项目谋划、资金筹措上出硬招,加快探索两地医卫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新渠道、新思路,多措并举补齐硬件短板,为广大基层群众创造一个优质高效的就医环境。

王锋表示,我县要在提升服务能力上出高招,借助远程会诊、智慧医疗等新兴手段,统筹推进城乡医疗卫生资源下沉一线、共建共享,切实推进医共体建设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不断加快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步伐。要在康养产业谋划上出新招,在持续巩固完善公立养老机构的基础上,积极、科学、合理引导优质社会资本发展医养结合、智慧养老、健康养老等新模式、新业态。(记者 吴光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