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董磊率队到寺前镇调研
2021-10-29 08:31:27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213

10月28日上午,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董磊率队到结对帮扶联系村寺前镇佛图寺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走访脱贫户。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宏陪同。

董磊一行来到帮扶对象朋李逵家中,与其母亲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话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董磊叮嘱老人,如果生产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反映,并鼓励她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巩固脱贫成果的同时,努力迈好致富这一步,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火。

在走访中,董磊强调,当前正处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过渡期,省出版集团将继续加大对佛图寺村的帮扶力度。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聚力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真心实意为当地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改善村容村貌,不断增强村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吴海宏对省出版集团给予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希望省出版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太湖的发展。同时表示,我县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决把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举全县之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打造产业强、生态美、乡风好、治理优、百姓富的新阶段幸福新农村。(县政府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