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经开区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21-09-22 16:20:0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930

9月18日上午,县经开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经开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内重点企业、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建设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当前全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同时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明确责任,认真履职。进一步抓好建筑行业的安全监管,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保障,高压打击。要加强综合监管,促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