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网络中国节中秋】学用结合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22 16:19:1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945

中秋佳节之际,国网太湖供电公司率领青年志愿者们赴天华镇大山村通过专题学习、践行担当等措施,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行,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强化理论学习。县供电公司机关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大山村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上,公司机关支部与大山村总支围绕重要讲话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并结合自身工作,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和措施。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原则、勇于担当、廉洁自律、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用实际行动争做先锋表率。

坚持学用结合。公司青年志愿者和大山村两委带领留守儿童一起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整理房间,清扫庭院,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状况,关心他们的健康情况,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还向老人们、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孩子们开心地拿着新书包新文具,老人们品尝着月饼,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朱祥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