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县司法局 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9-17 14:51:1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646

为进一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9月16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县司法局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督导组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要采取多举措开展多元化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完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等相关材料,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对照督察组反馈意见进行整改,把党史学习、思想领悟、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司法局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县司法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