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学党史办实事】天华镇卫生院: “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百姓健康走进涧水村
2021-09-17 14:56:2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5335

9月16日,天华镇中心卫生院邀请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专家团队,深入涧水村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为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了免费体检。同时对身体有疾病的老人提出相关治疗建议;耐心解答老人们的提问,并根据具体情况开展健康宣教以及紧密医共体“双向转诊、急慢分治”、医保报销相关政策宣传。

此次活动共为70多位老年人进行了体检,为83人进行了义诊,发放健康教育手册、“三减三健”宣传册及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和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宣传材料200余份。活动不仅为当地群众提供了一个方便就医的机会,还提高了民众的健康意识,赢得了百姓的一致好评。(查道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