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等会议
2021-04-01 08:29:2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82879

3月30日至31日,县融媒体中心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议、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党史、法律法规知识等培训会。

会议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强化工作责任、政治引领、统筹结合、督促指导、宣传报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成效,并大力营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100周年的浓厚舆论氛围。要深刻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举一反三,引为镜鉴,突出“四看四促”,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

 

 

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加强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教育、党性党风教育和家风家教教育。要强化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用,建立健全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提高的长效机制。要强化正风肃纪,狠抓作风建设,引导干部职工积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勇于奉献的良好环境。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 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反“四风”,树新风。要强化风险防控,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加强事前、事中和事后的监督监管,从源头上把牢廉洁风险防控关。

培训会邀请了县委讲师组负责同志作了《百年从这里启程》的党史专题讲座、律师对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等方面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见习记者:汪子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