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融媒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2021-03-31 08:09:34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82559
3月30日上午,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加生,副县长李传萍出席会议。

20210331081002257_ZQsUYmVD.jpg

 

李加生从新闻宣传有声有色、融媒改革落地落实、产业发展提质提效、项目建设有力有序等方面肯定了县融媒体中心2020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一要分析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县融媒体中心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识到建强用好县融媒体中心,是巩固舆论阵地的政治要求,是实现新闻媒体新旧动能转换的迫切需要,是更好服务群众的重要途径,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勇于克难攻坚,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担负起在新时代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历史使命。二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切实促进媒体融合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要注重新闻宣传实效,坚持创新创造,树立品牌意识,打造精品栏目,讲好太湖故事,传播太湖声音,展现太湖形象。要注重强化技术引领,深入推进移动优先战略,构建互联网思维和用户思维,将中心的各项功能建设齐全。要注重打造专精队伍,实行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对现有人才不断“充电补养”,优化人才队伍结构,造就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创新出彩的新闻工作者队伍。要注重健全完善机制,建立适应全媒体生产传播的一体化组织架构,创新工作管理机制,充分激发调动干部职工履职尽责的积极性主动性。要注重发挥媒体功能,不断探索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大力挖掘“新闻+政务”“新闻+服务”等业务,打造集宣传、政务、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三要强化领导,转变作风,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和任务。要强化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强化阵地管理,着力建构主流意识形态话语权。要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20210331081003258_ITboHxOK.jpg

李传萍对如何进一步加快融媒体改革发展和深度融合、切实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回顾总结了县融媒体中心2020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各项工作。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记  者:张志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