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科经信局召开“国家宪法日”座谈会
2020-12-05 17:06:4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刘燕 阅读次数:409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月3日,县科经信局召开“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座谈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交流了对宪法的认识和看法。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带头尊崇宪法;要深入学习宪法知识,带头学习宪法;要增强宪法和法制观念,带头遵守宪法;要忠于和维护宪法,带头维护宪法;要加强宪法宣传教育,带头弘扬宪法;要坚持依法行政,带头运用宪法。(蔡罕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