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我县召开国家宪法日座谈会
2020-12-05 17:01:5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刘燕 阅读次数:3978

12月4日上午,我县召开国家宪法日座谈会,县领导赵俊杰、李加生、张超宜、石金印出席会议。

20201204170604341_quLmOIza.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的重大意义,始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切实履职尽责,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各乡镇、各单位要积极组织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坚持依宪执政、依法执政。三要超前谋篇布局,高起点谋划“八五”普法工作,进一步加大力度,形成整体性规划,为全县“八五”普法工作出谋划策,确保“八五”普法高起点谋划、高效率实施。

 

与会人员观看了太湖县“七五”普法汇报片,听取了县司法局“七五”普法工作汇报。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如何做好“八五”普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梅大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