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吴海宏主持召开全县“五经普”工作调度会
2024-03-27 17:19 作者: 周心仪 阅读次数:105

3月26日晚,县长吴海宏主持召开全县“五经普”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五经普”工作已进入关键期、攻坚期,必须进一步强化责任感、紧迫感,深刻认识“五经普”工作对夯实太湖经济总量、增强太湖发展后劲的重要意义。要深入挖掘潜量。县经普办要按照行业领域进一步细化举措,指导发改、科经信、住建、商务等行业主管部门和各乡镇全力抓好普查登记工作,确保普查对象全、分类准、数据真,做到科学合理、应统尽统、颗粒归仓。要精准核查质量。县经普办要始终突出质量把控,精准分析数据、动态推送信息,扎实做好调查登记、收表审表、数据录入、质量验收等工作,实行全覆盖、多层次的数据质量核查,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靠。要全面加强力量。要严格按照“全县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镇村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紧盯时间节点、加强人员力量,全面落实督查包保、“日通报”机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配合、高效联动,以主观上的认真和客观上的细致,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县经普办通报了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汇报了全县“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 (融媒记者 黄德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