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吴海宏到太湖二中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2024-03-21 22:01 作者: 周心仪 阅读次数:121

 3月21日下午,县长吴海宏到太湖二中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吴海宏走进学校餐厅、厨房和仓库等地,详细了解食堂原料采购、食品贮存、生产加工、食品留样、学生就餐等各环节流程,对食堂内环境卫生、食品储存日期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吴海宏强调,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决不能掉以轻心,需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学校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严把食品采购、运输储藏、烹饪配餐等环节关口,严格执行校领导陪餐制,落实落细各项管理制度。学校食堂经营者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食品安全意识,筑牢食品安全思想防线,用“良心”“责任”做到诚信经营。教育、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履行好监督管理职责,指导学校食堂做好日常管控和风险排查、隐患整治,切实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用餐环境,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融媒记者 徐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