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吴海宏专题调度县经开区南扩(三期)项目建设
2024-03-14 15:44 作者: 周心仪 阅读次数:130

3月13日下午,县长吴海宏专题调度县经开区南扩(三期)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副县长朋腾陪同。

吴海宏一行来到县经开区南扩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最新进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海宏详细听取了各相关部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讨论,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吴海宏强调,县经开区是我县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的主战场,是承接产业发展和项目落地的主平台。各有关乡镇、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健全机制、强化保障,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要依法依规抓征迁。强化县、乡、村、组四级联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征迁清表交地工作,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方案管到底、一个政策讲到底。

要保质保量提进度。要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攻克一个个堵点、解决一个个问题,确保项目按期推进、有序建设。

要协同协作强调度。要健全完善对接沟通机制,常态化开展工作调度,做到研判及时、部署精准、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真正以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强大合力,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融媒记者  徐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