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吴海宏到企业开展调研并调度项目建设情况
2024-03-05 11:02 作者: 周心仪 阅读次数:149

3月4日下午,县长吴海宏到企业开展调研并调度项目建设情况,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吴海宏先后来到方舟新材料、奥斯徳诺、世东轴承、皓飞新材料等企业,与企业负责同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产能产量、产品研发、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现场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鼓劲加油。吴海宏叮嘱企业要立足长远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加强企业管理,强化品质管控,持续拓展市场,以良好口碑加持信用。要紧盯市场新机遇、新动向,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投入力度,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持续激发企业内生动力。要强化理念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多措并举提产能、增效益。

吴海宏强调,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企业要练好内功,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始终把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放在重要位置,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同时,要加大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投入力度,主管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做优实施方案,确保达到预期效果。要持续擦亮“太好办”营商环境服务品牌,进一步健全政府部门与企业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研究提出务实管用的政策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在县经开区南扩(三期)项目建设现场,吴海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防尘降尘措施落实等情况,她指出,要全力以赴保工期、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大扬尘治理力度,严格落实各项抑尘措施,持续改善空气质量。

随后,吴海宏还主持召开有关项目调度会,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融媒记者 黄德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