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吴海宏到县发改委调研指导工作
2024-02-28 11:18 作者: 周心仪 阅读次数:177

2月27日上午,县长吴海宏到县发改委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林陪同。

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吴海宏详细了解了2023年县发改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规划。她指出,县发改委作为全县综合协调、宏观调控部门,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只争朝夕、担当作为,扎实推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粮食安全等各领域工作走深向实,展现了发改系统干部的精气神和好作风。

就下一步工作,吴海宏强调,要聚焦经济运行,切实强化预警预测、研析研判,对照序时进度查短板、找弱项,分清轻重缓急抓补缺、促提升,努力增强对经济运行的指导力和发展态势的感知力,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要聚焦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围绕项目谋划当好参谋长,围绕项目建设当好指挥员,围绕项目管理当好守门员,切实把项目建设转化为发展实效。

要聚焦政策落地,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牵头抓总作用,全力推动重大战略实施、重要政策制订、重要任务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要聚焦队伍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通过强化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同时要从严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融媒记者  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