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朱小兵到县老年公寓开展“助老金晖”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8 08:06 作者: 刘燕 阅读次数:837

3月27日上午,朱小兵到县老年公寓开展“助老金晖”志愿服务活动,与老年人谈心,详细了解在住老人的生活情况,并协助志愿者对老年人进行健康体检,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

20230328080757538_gOARcuG9.jpg

在县老年公寓,朱小兵与老人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老年人的日常起居照料、文娱关爱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入住体验,详细了解公寓设施环境、房间功能布局、饮食餐标等方面情况。与其他志愿者一起为老人开展健康义诊、爱心义剪等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8080757539_25nyp70V.jpg

朱小兵详细了解了当前老年公寓的运行及下一步规划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养老服务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的职责使命,找准目标定位,积极探索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建立完善医养结合有效机制,分层次满足不同老人的多样化需求。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从小处着眼,从细处着手,想老人之所想,办老人之所需,真正用心用情呵护幸福“夕阳红”,让老人们在公寓能感受到温馨的家庭氛围。要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建立健全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在全社会提倡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的风尚,弘扬孝道文化,关心老人生活,积极为老年人安享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记  者:汪子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