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吴海宏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学习会议
2023-03-22 10:35 作者: 刘燕 阅读次数:836

3月20日下午,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吴海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学习会议。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杜林,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智平、朋腾、张忠新、王丙宇、陈超、朱波、李宗青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部署要求,坚持实干为要,更好对标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着力抓好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推动高水平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推进城乡建设取得新成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太湖篇章,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守牢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围绕乡村发展、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和村集体经济,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