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2023-03-16 17:32 作者: 刘燕 阅读次数:823

3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县领导吴海宏、彭林、吴宝宝、黄知开、赵伟、左小斌、王智平、沈红明、张忠新、李盛华、朱波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和十二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定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送审稿)》,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确保改革出新出彩。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任务分工,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各方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深化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听取了相关改革案例学习借鉴推广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改革事项纳入了今年的全面深化改革的具体任务,关键是要抓好落实。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拿出实的举措,按照全县深化改革的任务分工,结合实际整体推进。要总结2022年度“走出去,学先进,对标提升”考察学习到的好做法、好经验,强化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县直相关部门要认真研判,结合实际细化工作方案。各分管领导要加强调度指导,确保学习成果转化运用落实到位,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融媒记者 汪子妍 王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