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朱小兵赴省直定点帮扶单位开展拜访交流活动
2023-03-16 08:17 作者: 刘燕 阅读次数:863

3月14日,县委书记朱小兵赴合肥,到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安徽省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安徽交控集团等4家省直定点帮扶单位开展拜访交流活动,共议帮扶工作,共商发展大计。安徽省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朝阳,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副局长刘暄,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卫兵,安徽交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宏祥分别参加座谈会。副县长陈杰,县直有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各帮扶单位选派干部随行参加活动。

每到一个单位,朱小兵都详细介绍了太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帮扶单位工作开展、项目实施等方面情况,并对各帮扶单位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和帮助太湖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安徽省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安徽交控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对口帮扶工作的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帮扶太湖,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等方面投入了人力、物力、财力,助力村级集体经济稳步向上、村容村貌明显提升、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为太湖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动力。太湖的“一砖一瓦”烙印着大家的真诚与智慧,太湖的“一草一木”刻画着大家的辛勤和汗水。

朱小兵就现代农业发展、数字太湖建设、交通基础设施改善等方面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同时希望,各帮扶单位能一如既往在政策、项目、人才上给予大力支持,着力构建更有效的可持续发展的模式,促进双方深度融合、互利共赢,推动太湖县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各帮扶单位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打开新思路,探索新方式,不断加强多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高质量推动帮扶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