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朱小兵调研督查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2023-03-16 08:05 作者: 刘燕 阅读次数:812

3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朱小兵率队调研督查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陪同督查。

 

 

朱小兵一行先后到强润新材料和泓冠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施工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针对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解决措施和办法。

 

 

朱小兵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在项目衔接推进上积极作为,主动靠前服务、对接企业需求,积极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相关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卯足干劲、克服困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融媒记者 徐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