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中共太湖县委办公室机关支部召开2023 年一季度党员大会
2023-03-08 16:44 作者: 刘燕 阅读次数:790

3月7日下午,中共太湖县委办公室机关支部召开2023 年一季度党员大会,县委书记朱小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在前期集体学习的基础上,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报告了2022年度县委办机关党支部主要工作,随后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其他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不动摇。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意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整改不懈怠。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要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限,确保真整改、改到位。要坚持支部建设不止步。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双重组织生活、主题党日等制度,一以贯之推进机关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坚持互促互进不缺位。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立足党办职能,发挥好办公室参谋助手、运转枢纽、服务保障等作用,做到高标准办文、高质量办会、高效率办事、高水平参谋,着力提升“三服务”水平。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班子评议,并为一季度党员集体过了“政治生日”,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政治身份认同,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融媒记者 汪子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