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认认真真学习 实实在在贯彻 ——北中镇明珠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一次内容丰富的党支部会议
2020-12-04 11:58 阅读次数:6261

10月30日上午9点,为推进党建工作,密切党群关系,处理党内事务,北中镇明珠村召开了党支部会议,村两委和全体党员参加了议室。

首先,明珠村党支部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一是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基本过程;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着力在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上下功夫;三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

其次,思想理论清醒,政治才能坚定。明珠村第一书记围绕“在新时代,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这个主题,谈了自己四点学习体会与会党员共勉。一是明确使命担当;二是增强党性意识;三是树立底线思维;四是强化高线追求。同时结合明珠村实际情况,对党员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作出了指示,明确了方向。

最后,经上级党组织的批准同意接受王勇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在村主任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

一场意义深远的党员活动

有了思想的洗礼,更需要的是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思想。

会议结束后,村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河湖五清四乱”专项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清垃圾、清水面漂浮物、清乱堆乱放、清乱搭乱建、清违章种植。

此次活动,既美化了明珠村环境,更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心。(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