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纪委到江塘乡开展村级小微权力监督平台上线运行督查工作
2020-12-04 11:51 阅读次数:6267

10月23日上午,县纪委、县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江塘乡开展村级小微权力监督平台上线运行督查工作。

督查组分两组对江塘乡开展包片式下沉督查,一是看,看各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和中央脱贫攻坚整改“回头看”和成效考核。二是听,听各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秋冬疫情防控工作布置安排。三是查,查各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情况。四是教。由第三方技术人员现场开展村级小微权力监督平台上线运行信息录入指导和教学。五是改。督促各村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补缺补差到位。

截至10月25日,江塘乡11村已同步开展村级小微权力信息录入工作,其中2个村已录入完成90%,6个村已录入完成50%。(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