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开发区财政局召开财政局党支部学习讨论会
2020-12-04 11:47 阅读次数:6162

10月20日下午,开发区财政局召开财政局党支部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是重大机遇和挑战,我们必须从工作站位、思路、规划等各方面认真思考,明确目标,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做好服务保障,当好排头兵。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我们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结合财政工作实际,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节约粮食是我们所有人都应该要做到的一种传统美德。我们倡导“文明餐桌、从我做起”,秉持吃多少打多少,吃不完就打包的原则,坚决不浪费一粒粮食,让“光盘行动”成为就餐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