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弥陀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2020-12-04 11:42 阅读次数:61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10月20日上午,弥陀镇举办了专题研讨班。

开班仪式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传达了全县党政代表团赴长三角发达地区考察有关情况,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重要性的认识。

开班仪式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总揽全局,精辟阐述了关系安徽发展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抓好自身学习,做到融会贯通,笃信笃行。要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多种形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强化成果转化,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推动弥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题研讨班为期两天,将组织学员围绕当前基层工作重点、难点,结合学习感悟,开展分组讨论和研讨交流。(张 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