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2017-01-06 16:08 阅读次数:1638

15日,县长朱小兵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常务副县长陈时彪,副县长李加生、鲁伟文、李传萍、孙爱德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增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经费有关事宜。会议要求,要强化经费使用建管、审计,确保财政资金用到刀刃上,用到发展上,加快推进我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

会议审议了《太湖县劝耕贷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认为,创新、开发新的金融产品,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经营主体发展,着力解决农业农村经济发展融资难问题,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惠农政策。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防范风险,创新政府财政资金支农服务方式,从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入手,扶持发展特色产业,促进农业持续增效、农民持续增收。

会议还审议了《2017年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项目安排计划》。(记者 陈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