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朱小兵深入小池督查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及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2016-12-23 09:46 阅读次数:1645

1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小兵深入小池镇督查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及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小池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朱小兵先后深入该镇红旗、石霞、红星三个村,与所在选区的选民代表见面,倾听他们的意见,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听取了该镇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落实情况的汇报,对乡镇在人大换届选举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朱小兵指出,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策性、法律性、程序性非常强。各乡镇要按照市委、县委要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周密部署安排,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分工责任,并采取各种方式和措施,广泛动员选民按时参加投票选举;要严明换届纪律,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预防换届选举中的不正之风,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在详细了解各村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开展情况后,朱小兵要求,各村要利用有限时间对扶贫业务进行交叉互查,分村民小组召开会议,加强有效沟通,确保贫困户的每个家庭成员都知晓扶贫政策、帮扶举措及帮扶成效等情况;要继续做细做实迎检工作,只有不留任何死角,才会不留任何遗憾。乡镇要不放过迎检工作任何细节,可尝试提供调查问题普通话与太湖方言对照表,为第三方开展调查工作提供一切便利,确保我县脱贫攻坚工作顺利通过验收。(陈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