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省委举行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16-11-11 10:05 阅读次数:1872
省委举行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程志翔朱小兵张达华聂万健赵福南等在县分会场出席

 

11月9日,省委举行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中宣部副部长王晓晖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报告会并讲话。程志翔、朱小兵、张达华、聂万健、赵福南、毛胜发、黄永忠、方勇、赵俊杰、孙爱德等县几大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县分会场聆听了报告。

在历时一个半小时里,王晓晖作了一个系统、全面、深刻、精彩的宣讲报告。报告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围绕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的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四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系统的阐述和权威的解读。报告运用了大量的翔实资料和典型事例,对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对《准则》和《条例》等文件的起草背景、过程进行了生动精辟的讲解,既有很强的政策理论性,又有重要的实践指导性。

李锦斌在讲话中指出,全省上下一定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坚定不移地推动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安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体来说,就是要做到五个切实,即要切实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要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管党治党不断走向“严”、“实”、“硬”;要切实加强党内监督,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水平;要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的美好安徽。

县委书记程志翔在报告会结束后指出,县委将在市委系统安排后,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先前,县委已在县委常委会议上初步学习了六中全会精神。全县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也要立即组织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待县委正式部署安排后,再按照通知要求系统全面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的精神与当前年内各项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并且谋划好明年全年工作。(刘辉 陈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