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安吉特夕阳红休养中心项目举行奠基培土仪式
2016-11-11 10:04 阅读次数:1965

11月8日,安吉特夕阳红休养中心项目在富强路施工现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县领导朱小兵、聂万健、张时民、赵俊杰、潘泽忠、汪从永,南京安吉特公司董事长胡连军出席奠基培土仪式,县长朱小兵宣布该项目开工建设。

安吉特夕阳红休养中心工程开工奠基,标志着我县社会服务基础设施建设迈上新台阶,体现了县委县政府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新方向。

据悉,安吉特夕阳红休养中心是一个建设以老年休养、生活护理、健康护理、康复护理为一体的高品质、全功能、无障碍休养综合体项目,共分为全医养区、半医养区和全自理三大区域,养老床位数达1600张以上。

该项目占地184亩,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地下停车位1080个,养老床位1600张。项目集养老、住宅、商业为一体,是宜商宜居宜养老的新兴养老地产体系。项目分两期开发建设,建设周期3年,项目总投资8亿元。

副县长汪丛永要求工程相关单位,一定要加强项目建设的监督管理,保证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加强现场监理和质检监督,确保各项工程指标按照施工规范标准实施,确保项目建设每个环节不出任何问题,使夕阳红休养中心建设项目成为阳光工程、廉政工程,成为社会满意的民心工程。(李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