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2016-11-04 10:23 阅读次数:2005

7月25日晚7:30,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朱小兵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陈时彪,党组成员李加生、李传萍、汪从永、李金丛、王辉、张超宜等出席会议。副县长鲁伟文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定了《太湖县人民政府党组“学讲话、强党性、转作风、提能力”活动实施方案》。
朱小兵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精读原文、深悟原理,全面、准确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并结合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多谋民生之利、多办民生之事,大力实施好33项民生工程,凝心聚力打好“十六项脱贫攻坚战”,全面提升太湖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影响力。
朱小兵强调,县政府党组全体同志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的表率,立足岗位创造一流业绩,推行“要清楚情况、要解决问题、要汇报难题”的“三要”工作法,增强政府工作合力,全面提升政府党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打造“八个政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陈时彪、党组成员李加生等就学习贯彻习近平 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研讨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