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牛镇镇深入开展美好乡村建设工作
2014-02-28 14:27 阅读次数:3636

2月27日,牛镇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和镇直单位的工作人员在天桥村美好乡村建设规划区进行了为期一整天的环境整治工作。工作队分成三组,重点清理了规划区内乱贴乱画“牛皮癣”、街道两旁及房前屋后的垃圾和乱堆乱放的杂物,将清扫的垃圾全部送到镇垃圾处理站进行集中处理。各位工作人员忙得汗流浃背,村民也纷纷参与其中,最终天桥街整洁如新。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是一次环卫大清扫又是一次讲卫生、讲文明、爱环境、树新风的宣传引导,美好乡村建设绝不是道路铺设、河堤加固、环境治理等工程建设,更重要的是要提高建设范围内群众的文明素质。“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群众文明素质的提高也绝不是依靠一两天或者一两次的活动所能成就的。广大村民要提高环保意识,互助意识,监督意识及文明意识,积极扫好自家门前的“雪”,也要互帮互助清理好“他人瓦上霜”,使天桥村看得见山,望得见水,寻不见不文明和不和谐,成为名副其实的美好乡村。(曹德维 陆琴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