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王子龙到小池、晋熙督查美好乡村建设
2013-11-22 08:33 信息来源: 太湖新闻网-太湖周刊 阅读次数:3633

11月20日至21日,县委副书记王子龙,县委常委汪平率县美好乡村建设6个指导组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小池镇新华村、晋熙镇芭蕉村督查美好乡村建设。

王子龙、汪平等率规划建设、资金整合、产业发展、土地整治、公共事业发展、基层组织和乡风文明建设6个工作指导组,在新华村、芭蕉村美好乡村中心村建设实地,认真对照《安徽省美好乡村建设标准》,逐条逐项进行现场点评。查找存在问题,现场明确整改措施和达标时限,责任到单位、到人、到具体时间。

王子龙、汪平强调,《安徽省美好乡村建设标准》是美好乡村建设的基本要求,贯彻实施好《标准》,对建设“生态宜居村庄美、兴业富民生活美、文明和谐乡风美”的美好乡村具有重要意义。各指导组、各美好乡村建设中心村要认真研读、吃透《标准》精神,强化责任、细化举措、量化任务,严格按照《标准》,全面推进美好乡村建设。王子龙、汪平要求,当前,各示范点建设任务重,时间紧,6个指导组要进驻现场、深入一线,加强与相关建设单位、镇村组协作和面对面指导,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出现困难合力攻坚。王子龙、汪平强调,美好乡村建设是今年我县最大的收官之战,各地一定要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建设速度和质量,硬件细作,软件硬作,提高档次,打造精品,充分展现美好乡村魅力,力争在美好乡村建设上取得新的成绩,全面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于美好乡村建设的总体部署和任务要求,全力实现美好乡村建设“首战必胜”战略目标。(陈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