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我县召开美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3-11-06 08:59 信息来源: 太湖周刊 阅读次数:3613

11月5日,美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大会堂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全省美好乡村建设推进会精神,部署推进全县美好乡村建设和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工作。县委副书记王子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毛胜发主持会议。

就美好乡村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全省美好乡村建设推进会精神,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握建设进度,合理优化建设内容,不断丰富建设内涵;进一步把握工作导向,坚持尊重群众意愿,坚持注重实效,坚持因地制宜;进一步强化政策保障,加大财政投入,完善用地政策;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会议强调,全县各美好乡村建设点,特别是6个省级重点示范村建设,要倒排时间,加快进度,并对照考核验收标准及时补缺补差,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各指导组要结合自身职责分工,派专业人员到村、到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美好乡村建设扎实推进。

就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工作,会议指出,我省将在以垃圾和污水处理为重点、全面实施农村清洁工程的同时,重点以铁路沿线、公路沿线、江河沿线以及城市周边、省际周边、景区周边等“三线三边”为突破口,从整体上有序、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当前,将大力开展垃圾、建筑、广告标牌、矿山治理和绿化改造提升等“四治理一提升”行动。(叶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