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市委督察组来我县督查美好乡村建设工作
2013-10-29 08:51 信息来源: 太湖广播电视台 阅读次数:3632

10月24、25日,市政协副主席戴德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颖迪一行来我县督查美好乡村建设工作。县领导王子龙、汪平以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农委主任王辉陪同督查。

戴德明一行先后到牛镇镇天桥村、小池镇中心村、晋熙镇芭蕉村、城西乡方洲村、大石乡五合村五个省级美好乡村建设示范点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各示范点美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示范点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配套工程建设情况。督查中,戴德明肯定了前期我县各示范点建设工作,同时指出,当前,各示范点建设任务重,时间紧,相关建设单位一定要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建设速度,提高档次,打造精品,充分展现美好乡村魅力;要加强监督管理,充分发挥和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村民主动投入到基础建设、环境维护等各项工作中去;美好乡村建设不仅要建设好硬件,还要科学谋划全局,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加强产业发展,努力提高村民生活品质,让群众生活环境更美好,生活更富裕。

据了解,2013年,我县美好乡村建设任务包括100个自然村建设和27个中心村建设,其中6个为省级重点示范村,到目前,共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的70%以上。(王继兵  梅大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