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市政协到小池镇新华村督查美好乡村建设情况
2013-10-25 15:18 信息来源: 小池镇 阅读次数:3620

 

10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戴德民率市委宣传部、市美好办到小池镇新华村督查美好乡村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王子龙、副县长汪平,县住建局、美好办、小池镇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戴德民实地察看了新华村中心整治点建设情况,并向镇、村主要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村庄改貌、道路硬化、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戴德民对小池镇新华村美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各级责任,确立工作计划;要重视规划,积极谋划,有条不紊的推进美好乡村建设工作;相关负责同志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在大事小情上要共商共量,既要顾全大局又要注意细节;要把环境整治贯穿美好乡村建设的全面工作中,真正使农村自然环境得到改善,农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在建设过程中还要注重产业带动,发展产业经济,让老百姓真正体会到美好乡村建设的成效。(孟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