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刘克胜调研结对帮扶单位美好乡村建设工作
2013-10-18 16:52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3654
      10月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长刘克胜深入美好乡村建设结对帮扶单位——太湖县江塘乡大塘村调研,市人社局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叶宁一及太湖县人社局、江塘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克胜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村民广场、老年人活动中心,认真听取了乡、村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对大塘村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建设美好乡村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刘克胜指出,一要落实全市美好乡村建设整体部署,立足“乡村”做文章,处理好“面子”与“里子”之间的关系,既彰显外在的“美”,更建设内在的“好”。二要坚持规划引领,尽力而为,量力而行,量财办事,要强力推进但不强迫推进。三要强化要素保障,只有组织、人员、项目等各个方面的保障同步跟进,才能确保美好乡村建设规划落到实处。四要以提高农民收入为核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积极构建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五要加强信访维稳机制建设,发扬民主,科学决策,加强预防,周密谋划,妥善处理美好乡村建设中涉及千家万户的利益关系。六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凝聚推进美好乡村建设的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