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王子龙到晋熙镇督查美好乡村建设
2013-09-24 22:24 信息来源: 太湖广播电视台 阅读次数:3682
    9月23日,县委副书记王子龙到晋熙镇督查美好乡村建设工作,就当前及下一步美好乡村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泽忠陪同。
    王子龙一行先后来到晋熙镇芭蕉村和梅河村,实地了解了两个村美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晋熙镇芭期蕉村是省级美好乡村建设示范点,目前正在抓紧进行综合文化广场的建设、沿河路灯的安装、余屋的拆迁等工作,整个进度较好。王子龙对该村美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芭蕉村继续抓紧做好这项工作,在抓施工进度的同时,力求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美好乡村建设工作。在晋熙镇梅河村,王子龙一路步行,边走边了解美好乡村建设情况。在梅河村新建的村部旁,他对照设计图纸了解相关情况,要求梅河村要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施工,不能盲目建设,确保工程顺利完工;要因地制宜,以当地的农家乐、梅河谷等旅游景点为依托,大力建设生态美好农村,走出一条具有地方特色的美好乡村建设之路。(章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