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县经开区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的工作会议
2024-04-17 17:16:33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442

4月17日,县经开区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各班子成员、所属各党组织书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光华铝业、富盈、巨泰等企业和机关9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会议逐一现场点评;其余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测评。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郝绍明以“重读‘老三篇’,建功主战场”为题上专题党课,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力量。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全区要充分领会本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以此为契机,学习经验,提振精神,凝聚奋斗合力。

会议要求,全区要站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高度,充分认识园区和非公高质量党建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全力提升“两个覆盖”,深化“双招双培”行动,壮大园区党组织队伍;各党组织书记要站在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角度,真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非公党组织要对企业发展起到“聚合、结合、融合、配合”作用;全区党员干部要站在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充分讲好开区发故事,发扬拼搏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

富印、中磁高科、赛迈特党支部作为代表还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