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七次学习会议召开
2024-04-16 15:54:30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311

4月15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吴海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七次学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特邀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研究员陈志航开展了《太湖县空气质量现状及大气污染防治建议》专题讲座。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转化为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握规律、提前部署、强化监管,持续推进扬尘污染、秸秆焚烧等突出大气污染问题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融媒记者 尹 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