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走进县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1 17:29:06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933

4月11日,县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县博物馆开展“学习历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红色记忆”和“民俗文物”两个展厅。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的展示,让党员干部们了解到太湖县不同历史时期的灿烂文明以及太湖县区域特色文化。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又接受了教育,要把此次活动的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去。(杨小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