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黄知开到徐桥镇督导重点工作
2024-04-10 16:26:19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996

4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到徐桥镇督导第二协作区及华阳河蓄滞洪区徐桥段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徐桥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第二协作区,黄知开听取了第二协作区主要负责同志对第一季度协作区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协作区2024年开展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协作区工作给予肯定。黄知开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推进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作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村(居)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的有力抓手,要充分发挥协作区纪律监督和监察监督的“前哨”作用,改进工作方法,完善组织形式,深化制度成果,切实让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和正风肃纪中感受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黄知开前往华阳河蓄滞洪区徐桥段工程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指出,华阳河蓄滞洪区建设工程是水利部150项重点工程之一,是省委、省政府精心谋划的超百亿投资的重大水利项目,是长江防洪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市纪委监委重点督导的工作。徐桥镇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快建设进度,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利用晴好天气抢工期、赶进度,确保建设任务按量按期完成。(单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