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我县举行纪念赵朴初活动
2024-04-01 17:18:55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5025

3月30日上午,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我县举行纪念赵朴初系列活动。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在县融媒体中心,县政协主席殷跃平一行观看了电视纪录片《天南地北忆朴老》第五集《党的亲密朋友——赵朴初与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情缘》、第六集《曾助新军旗鼓震——赵朴初与新四军的故事》,通过这种方式缅怀赵朴初先生。

 

据了解,电视纪录片《天南地北忆朴老》通过一批与赵朴初先生有过交集的海内外高僧大德、著名专家学者、政界人士以及赵朴初先生亲友、生前身边工作人员等口述的形式,回忆赵朴初先生一生爱国爱教、知恩报恩的丰功伟绩和高风懿范。第五集第六集讲述的是在近七十年的漫长岁月中,他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造福社会、振兴中华做出的卓越贡献。

随后,殷跃平一行还前往寺前镇赵朴初文化公园灵骨树葬地祭拜朴老并敬献鲜花。

清明节期间,社会各界群众来到赵朴初文化公园以不同形式纪念和缅怀赵朴初先生。   (融媒记者 刘 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