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暨太湖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4-03-29 16:50:05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994

3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暨太湖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吴海宏、李加生、殷跃平、彭林、黄知开、赵伟、王智平、张忠新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审定了有关工作要点和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强化斗争精神,提高防控能力,切实增强做好全县国家安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大局。要抓实重点任务。各级各单位要聚焦重点、抓纲带目,以政治安全为根本,统筹推进经济金融、社会、科技、网络等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要完善安全风险防控工作机制,做到预测预警到位、深入研判到位、快速处置到位、灵敏应对到位,坚决有力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要强化组织领导。县委国安委要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总体谋划,强化资源整合,推动形成党委统筹揽总、部门各司其职、条块纵横联动推进的“大安全”工作格局。县委国安办要切实强化职能职责,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抓好各系统各行业国家安全工作。各党委(党组)要认真落实国家安全党委(党组)责任制,形成上下联动、左右配合、内外协调、齐抓共管的局面。(融媒记者 刘 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