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县政协统战界别活动室召开工作部署会
2024-03-29 10:36:15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897

3月26日,县政协统战界别活动室召开工作部署会,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参加。

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县政协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县政协2024年工作要点》,讨论通过了界别活动室2024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政协委员要有情怀,有激情,将事业放在心上,将责任扛在肩上;要善学习,会思考,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下基层,广联系,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勤调研,建好言,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做好提案等工作;要争先进,作表率,高标准要求自己,维护委员良好形象。

会后,委员们到天华镇李杜村同心组开展植树活动,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  (县政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