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县政协到县林业局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4-03-25 17:11:58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062

3月25日,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率队到县林业局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县政协相关工委、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推动林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调研组对县林业局积极发挥行业优势,主动担当作为谋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县林业局找准自身角色定位,为乡村振兴提供资金、用林用地、人才等支撑,着力实施林业发展项目、筑牢生态屏障、深化改革创新,正确处理好生态保护和要素保障的关系,为生态振兴、产业振兴等做了大量有益有效的工作。尤其是通过实施芭茅山改造三年行动、森林质量提升三年行动等,稳步推进国家储备林、“摇钱树”工程等项目建设,为加速乡村绿化、提升乡村颜值、实现兴林富民目标发挥了积极作用。

调研组还对林业产业发展、森林质量提升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就破解乡村振兴项目中林地要素保障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鲁平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