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旅游
写春联 添年味 送祝福
2024-01-29 16:48:48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5695

1月27日,由县文旅体局主办,县图书馆、文化馆承办的“迎春送福写春联 翰墨飘香添年味”活动圆满举办。

活动邀请县书法家协会老师现场写春联,书法家们根据群众自行挑选的对联内容现场泼墨,一个个汉字笔走龙蛇,行、草、楷、隶各种不同的字体,风格各异。“龙马精神”“吉祥如意”“春满人间”“和顺安康”“福旺财旺运气旺,家兴人兴事业兴”“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等内容,寄托了大家对新年的期待,对美好的向往。活动结束时,书法家与工作人员一起合影,大家举起现场书写的“福”字,为亲人祝福,为朋友祝福,为祖国祝福。

此次活动是我县“欢欢喜喜过大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增添过年气氛、推动传统文化的举措,为群众书写了对联500多副。现场群众表示,手写春联比书店买的春联好,浸透着墨香,更有“年味”!(县文化馆   李术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