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旅游
太湖职业技术学校与园区企业成功签约六个“企业冠名定向培养班”
2024-01-12 17:49:13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3772

1月10日,太湖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2023级企业冠名定向培养班”揭牌仪式。安徽泓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巨泰视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申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太湖县跨境电商产业园、太湖县光华铝业有限公司、安徽竹能碳纤维材料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分别与学校成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县人社局、县企业服务中心、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受邀出席,并与六家企业代表共同为“企业定向培养班”揭牌。

县人社局、县企业服务中心、县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纷纷向企业和学校表示祝贺,希望学校和企业以新一轮的校企合作为契机,办好新一届的“企业定向培养班”,聚焦我县园区的重点企业和首位产业,不断创新合作及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深化共享机制,优化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通过资源共享实现人才共享,为我县园区企业发展蓄势,着力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学生成人成才成功赋能。安徽泓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与会企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2023级“定向培养班”的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太湖职业技术学校认真落实县深改组中心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部署,扎实履行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和园区企业的职能效益,坚持全心全力服务我县经济发展,助力“工业强县”“文旅富民”等五大战略;充分发挥A类学校品牌优势,持续发力,将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作为推进太湖职业教育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抓手,主动作为、科学谋划,优化创新服务园区企业举措,用心用情为企业输送技能型人才。(周庆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