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创元期货公司来牛镇镇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
2023-10-25 11:54:55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015

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10月24日下午,创元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到牛镇镇开展帮扶走访活动,县乡村振兴局及牛镇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创元期货公司首先与牛镇镇签订了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捐赠协议,并捐赠5万元助力牛镇镇乡村振兴建设。随后,创元期货党总支与龙湾村党总支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并捐赠0.2万元作为党建共建项目活动费用。双方约定,将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同时围绕项目实施,开展人才培训、金融培训、投资咨询服务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公益活动项目,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

 

 

签约结束后,创元期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林茂林给参会人员进行金融知识培训,普及期货相关知识并结合实际案例探讨如何防止金融诈骗。

 

下一步,牛镇镇将继续深化与创元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定期开展“走亲戚”活动加强交流。把“党建+公司结合”作为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重要抓手,打造阵地共建、思想共凝、资源共享、发展共谋、党群共联、人才共培的党建共建新模式,进一步激发党建新活力。(袁文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