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九九重阳敬老情 徽菜名厨送温暖
新徽菜名徽厨进基层
2023-10-25 11:48:26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439

10月23日,县人社局、太湖县餐饮协会、晋熙镇长河社区联合举办了“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进基层”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题为“九九重阳敬老情,徽菜名厨送温暖”,座谈会上,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向在座老人介绍了“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的具体内容和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太湖县餐饮协会会长陈锦向老人们宣讲了老年人日常饮食注意事项和饮食养生保健常识。老人们畅所欲言,交流了很多健康养老的饮食感言。

 

 

会后,由县餐饮协会带领名厨到社区老年助餐点烹制了一道道健康养生菜肴,组织老人们到助餐点品尝了花亭湖鱼头汤、汆汤肉、蒸饺、红烧肉圆子等老人们喜爱的健康美味特色菜。老人们一致称赞菜肴软糯可口、营养丰富,对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进基层的工作大加赞赏。

 

 

今年县人社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新徽菜名徽厨进基层活动,在乡镇组织徽菜师傅技能培训,将徽菜技能送到基层,聘请名厨授课,理论结合实际地教学,重点传授太湖地方特色的名菜,充分展示了太湖县“新徽菜名徽厨”建设成果,扩大了太湖县“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的影响力,让老百姓在“新徽菜名徽厨”行动中感受到党的政策关怀和温暖。(县人社局  刘宏)

相关新闻